關於等家等主人的毛孩子們

小朋友的媽媽有的是浪浪,有的是家犬,但不管怎樣,反正一旦來到這裡的狗狗,都一定吃得飽,睡得暖,並得到簡單的醫療照顧,例如預防注射,驅除體內外寄生蟲,並儘量於送養前安排結紮及打晶片。並不是每個人都必須養狗,但是每隻狗都必須要有疼愛牠的主人。我只能儘力而為,幫忙母犬結紮,幼犬送養,希望浪浪能愈來愈少,狗狗的日子能愈過愈好。以認養代替購買,以結紮代替撲殺,請大家告訴大家。

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6

阿白與阿花 一對夫妻檔找家

阿白有一個兒子叫小白,
但是小白的個性像媽媽不親人,阿白倒是還算親人。
阿白有個女朋友叫阿花,
阿花命苦,小時候被人丟在卑南大圳裡面,
那時候是冬天枯水期,所以沒有被淹死,
附近居民聞聲救她起來,全身溼透,不停發抖,
後來她就一直在大圳的附近討生活。
但是她老公阿白有個壞習慣,就是喜歡追逐來往的車子,
所以關心牠們的居民就擔心,兩口子遲早被人毒死。
我這個雞婆,擔心阿花將來長大生浪浪,所以帶小倆口去結紮,
沒想到為了等結紮,在我家前後住了一個多月,
結紮以後送牠們回去大圳,牠們也不想住那裡了,
又跑回我家,所以我又繼續提供膳宿給牠們。
可是我住的地方是租的,以後我搬走,牠們我也沒辦法帶走
所以還是待幫牠們找家。
阿白有個好處,就是被鍊起來不會吵。
阿花有另一個好處,就是她會跟著阿白。
所以領養人只要把阿白鍊著,阿花自然就會在附近活動
養這兩隻狗,就是可以摸摸阿白,看看阿花,白天作伴,晚上看家
白天不孤單寂寞,晚上不擔心受怕
兩隻都長得很可愛,毛色漂亮,有意認養請來電0982920741
小倆口都有結紮/打疫苗/驅蟲,都很健康
補充一下阿花的特長:她不喜歡別的狗,只喜歡她老公
所以如果養阿白搭配阿花,男主內女主外
保證生人生犬皆不能近,可以確保家裡附近沒浪浪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